英文系韓國瑜推雙語教育卻敗在「comma」 網酸:幹話系吧!

▲▼韓國瑜政見白皮書。(圖/韓國瑜競選網)

▲韓國瑜政見白皮書。(圖/韓國瑜競選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3號晚間在臉書直播發布政策白皮書,內容提到會全面推動國中小學中英文雙語教育。不過他在直播念網址時,口誤把「dot(點)」講成「comma(逗點)」,在批踢踢上引起熱議,身為英文系的韓國瑜還被網友酸,是幹話系吧。

韓國瑜在直播中要大家上網到「Richkh.tw」看他的14項政見,不過卻被網友抓包英文唸錯了,中間的「點」應該要唸「dot」但是韓國瑜直播全程只要講到該網址全都唸成「comma」。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說,「韓導,這樣不行啊,連comma是英文逗點的意思都不知道,這種人現在要選高雄市長了我真的為高雄市民感到憂心」,另外也有網友留言,「東吳英文系水準就這樣」、「可能30年沒講英文了」、「幹話系吧」、「是大草包的事實」。

▲▼網友在批踢踢上酸韓國瑜英文不好。(圖/翻攝批踢踢)

▲網友在批踢踢上酸韓國瑜英文不好。(圖/翻攝批踢踢)

在韓國瑜的雙語教育政策中,主要訴求和世界接軌,全面推動國中小學中英文雙語教育,並在各大圖書館開設課後英語學習教室,要讓高雄市民隨時隨地都能想學英文就學英文;而在影視媒介方面,選擇在地方公共電視台設置「英語頻道」,提供高雄市民多元學習英文的管道。

韓國瑜選在19日高雄辯論會前夕公共14項政策白皮書,時間點令人好奇,而又選在深夜直播闡述政策,外界質疑恐怕有意拉攏年輕選民立場。

▼影片來源: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