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批鄭弘儀「賣台論」抹紅 要大家不要被「假韓粉」騙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在臉書開深夜直播,吸引超過60萬人觀看,針對名嘴鄭弘儀近日攻擊「韓國瑜選上市長會賣台給中國」,他憤怒回擊「瘋了!就是抹紅」說高雄是民主聖地,不能讓韓國瑜當選,「民進黨這套論點幾十年來沒變,全台22縣市都是民主聖地,都不能輸?執政都不用用心,怎麼搞、怎麼吃都可以?那民進黨變萬年政黨好了!」

韓國瑜也提及,最近有不少人在網路抹紅稱「韓國瑜收中國10億人民幣選舉」,讓他心裡產生巨大壓力,與其浪費司法資源提告,不如在臉書直播跟大家解釋,「我的募款在8號就夠用了所以截止,有結餘會捐給青年創業和學童營養午餐」,還好有高雄地檢署、橋頭地檢署同時公開說明「「從來沒有資料證明韓國瑜有收受大陸捐贈」。他強調,我的捐款來源,不是中華民國國民我才不收。

此外,韓國瑜也澄清,現在有一群「假韓粉」,披著支持韓國瑜的外衣,專門進行攻擊與批判,讓大家認為韓粉不理性,請大家好好分辨「真韓粉」與「假韓粉」,不要被披著羊皮的狼騙了,這也是一種選舉的「奧步」,不要被假韓粉這種新型態的攻擊抹黑。

▼韓國瑜臉書直播稱,說他收受中國10億完全就是抹紅行為。(圖/翻攝臉書)
▲▼韓國瑜臉書直播稱,說他收受中國10億完全就是抹紅行為。(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