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衣服壞掉!洗衣標籤揭「終極絕招」 網讚:真的很強大

▲洗衣標籤除了一般的指示外,還標示著絕對不會出錯的「終極絕招」。(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洗衣標籤除了一般的指示外,還標示著絕對不會出錯的「終極絕招」。(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衣服上都會有洗衣指示,就怕新買的衣服才剛下水洗過就不能穿了。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個有趣的衣服標籤,除了常見的洗衣溫度、可不可以漂白、熨燙溫度、晾乾方式等指示,底下一排小英文字寫出「終極大絕招」,而且絕對不會出錯,讓網友直呼這招真的太強大。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社團中分享了一張照片,是個衣服上常見到的洗衣標籤,依序寫著最高40度常規洗滌、不可漂白、低溫熨燙、懸掛晾乾、不可烘乾等洗衣指示,但最底下卻出現一排小字,用英文寫著,「或是交給媽媽,她知道如何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標籤的這行字都笑翻了,直呼這真的是最有用的「大絕招」,「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萬能!」、「交給地方的媽媽」,但也有人吐槽,「不一定哦!我朋友有把皮衣丟去洗衣機洗的媽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