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友找長髮女友開車載回家 女友「甩尾」失控撞民宅

▲轎車撞進民宅騎樓,衝撞力道將原本停放車輛撞飛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轎車撞進民宅騎樓,衝撞力道將原本停放車輛撞飛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長髮正妹開車載男友回家,就在行經三民區金陵街跟金鼎路時,開車直接撞進民宅騎樓,巨大聲響嚇壞睡夢中的住戶,長髮正妹沒有大礙,但是男友受到輕傷,警方經過調查,初步認定沒有酒駕,應該是車速過快釀禍。

就在凌晨兩點多的時候,突然碰的一聲巨響,金鼎路與金陵路口的住戶趕下來看,這才發現有一輛轎車就這樣衝進了騎樓當中,而且還撞壞了騎樓內擺放的攤車,衝撞力道更是把原本停在騎樓的轎車給撞了出去,轎車的安全氣囊也爆開了,這名肇事的長髮正妹也因為這場車禍,被嚇到臉色發白,一度恍神。

▲肇事長髮正妹在車禍現場一度嚇到恍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肇事長髮正妹在車禍現場一度嚇到恍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長髮正妹表示自己是為了載男友回家,就在行經這個路口的時候,車輛失控才撞進騎樓,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初步了解不排除是車速過快釀禍。還好長髮正妹在車禍當中沒有大礙,她的男友在爬出車外時不慎被玻璃割傷,救護車趕到現場進行包紮。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長髮正妹駕駛在右轉鼎金中街時,車速過快才失控,車頭直接撞進停放在騎樓的攤車跟轎車各一部,連住戶的鐵捲門也被撞壞,正妹駕駛頭部有擦傷,一起跟被割傷的男友被送往醫院,這起車禍也讓員警私下說,這種撞法,喝得再醉,應該也被嚇醒了吧!

▲民宅監視器有拍下完整車禍發生過程             。(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宅監視器有拍下完整車禍發生過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