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外野金手套3連霸 林哲瑄:新獎座蠻好看

▲▼2018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金手套外野手,林哲瑄。(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哲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8年中職29年頒獎典禮13日舉辦,富邦悍將林哲瑄連續3年獲得外野金手套,對於新版金手套獎座,他表示獎座整體設計覺得蠻好看的。

外野金手套3連霸,林哲瑄表示,跟以前在小聯盟打拚有關係,在美國學到很多東西,守備就是盡量幫投手省下分數,之前自己曾經說過守備不會有低潮,打擊會有低潮,也會受到影響,過去自身在美國曾經有過打擊影響到守備,但這是不對的。

林哲瑄認為,身為職業球員,打擊和守備要分開,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此外拿下今年特別不同的金手套獎座,林哲瑄表示,台新銀行的字改到下面,整體覺得蠻好看的,不過他希望下次在頒獎典禮,希望可以拿打擊獎項,只要打擊相關的獎項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