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抓包男友上酒店怒分手! 6年後發現「房內極樂真相」傻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元以《大學生了沒》在演藝圈嶄露頭角,後來作為Popu Lady一員闖蕩,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大學時期曾和年長7、8歲的男友交往,原本都很崇拜對方,甚至連好姊妹們都讚不絕口,最後卻發現男方聲稱應酬,結果是上酒店,讓她無法忍受憤而分手,而真相到了6年後的今天才讓她驚愕不已。

大元透露大學時期曾交往過一任男友,對方大了她7、8歲,已經是個上班族,因為個性成熟穩重,加上口條又好、擅於甜言蜜語,讓她對男友心生崇拜,就連平常吵架時和閨蜜抱怨,閨蜜和男友聊了之後,還會反過來指責做錯的其實是她,讓她常覺得莫名其妙。

▲大元和男友分手因為應酬。(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大元和男友分手因為應酬。(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談戀愛時,大元不喜歡出門,常常待在家裡,習慣雙方都要報備行蹤,也愛黏著男友,但對方常常有應酬,某次她發現男友的應酬其實是上酒店,質問之後男友還是堅稱所謂的應酬就是上酒店,她雖然知道這也算是應酬的一種,但還是很不能接受,最後只好黯然分手。

過了6、7年,大元始終把這任男友送的手錶留著,但重提當年因為酒店應酬而分手的往事,她直言現在想想可能真的是對方工作忙,反問在場男星:「可是不是真的在應酬嗎?」反被小鐘戳破真相:「酒店怎麼可能只有在應酬。」

▲大元和男友分手因為應酬。(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大元因為男友應酬太多而分手。(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