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天后代言Reebok好威! 一個動作就讓200萬人讚爆

▲Cardi B代言Reebok(圖/品牌提供、Cardi B IG)

▲新興饒舌天后Cardi B成為Reebok最新代言人。(圖/品牌提供、Cardi B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眼看各大運動品牌都找超夯明星加持,Reebok再請出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擔任全新代言人!在社群平台裡擁有上千萬粉絲的她,6日放上照片、宣布這項消息,兩隻手高舉並秀出招牌的「吐舌」動作,至今已吸引近200萬人按讚,人氣超旺!

▲Cardi B代言Reebok(圖/品牌提供、翻攝自Reebok 微博)

▲Reebok在各地區都找來人氣明星代言。(圖/品牌提供、翻攝自Reebok 微博)

Reebok在各地都網羅人氣明星代言,台灣有畢書盡、亞洲區有Wanna One、亞太區有陳偉霆,「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更是全球品牌代言人。11月又請出新興饒舌天后卡蒂B加入,星光陣容相當堅強。

▲Cardi B代言Reebok(圖/翻攝自Cardi B IG、Reebok 微博

▲年紀輕輕的Cardi B,打破多項饒舌歌手紀錄。(圖/翻攝自Cardi B IG、Reebok 微博)

26歲的卡蒂B,從脫衣舞孃、IG網紅出名,2017年以《Bodak Yellow》,擠下泰勒絲,奪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成為19年以來「以個人名義發行的單曲」奪冠的女饒舌歌手。堅持走自己的路,個性與作品上都展現出無畏精神,如同Reebok品牌理念,因此成為最新代言人。

▲Cardi B代言Reebok(圖/品牌提供)

▲首波聯名鞋款共有6種配色,售價3,250元。(圖/品牌提供)

在首波露出的形象照中,卡蒂B展現一貫的叛逆潮流態度,雙手高舉比YA,還露出吐舌頭的招牌表情,配上具復古運動風格的服飾及聯名老爹鞋AZTREK,立刻引起粉絲大讚:「沒看過你穿運動鞋」、「可愛又瘋狂」、「想穿」,IG照短短6天狂吸近200萬個讚,足見這位饒舌天后的超高人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