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茶壺風暴 領隊澄清:團隊朝好的方向前進

▲蔡承儒 。(圖/記者王真魚攝)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12日出席富邦藝術基金會活動,談到球團一年來的紛紛擾擾,他強調,很多事情並不如外界所描述的誇張、辛辣,教練團也持續努力:「鋒哥(陳金鋒)、顧問(郭泰源)都很看重這件事,教練團也積極協助選手間有更良好的溝通。」

富邦去年接手義大犀牛之後,球隊內部持續爆出問題,先是林益全遭隊友暗諷守備不積極,今年郭泓志宣布退休後,球隊再度傳來不合之聲,對於接手後的紛擾,蔡承儒說:「球隊是很看重團隊凝聚力以及合作,大家也越來越好,只是某些報導以猜測描述,難免變得辛辣、誇張,我也了解有故事性才會有人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近日報導球隊內部不和,蔡承儒強調沒有外界所說的嚴重:「每個團隊不可能都是相親相愛,但至少都會有個分寸在,大家在場上還是有相同的目標,教練團管教已經很嚴厲了,也會加強協助選手間的溝通。」

蔡承儒進一步表示:「在一個這麼多人球隊裡,選手間偶爾會有小摩擦, 但整體氣氛還是很好,事情發生之後,球隊也立刻介入了解、掌握狀況,團隊一直有朝著好的方向前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