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軟式/4強隊伍出爐!東體、中山延長賽PK奪勝

▲東大體中 。(圖/學生聯盟提供)

▲東大體中 。(圖/學生聯盟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經過6天的比賽,107年全國國中軟式棒球聯賽4強出爐,由台中市中山國中、台北市長安國中、新北市福營國中、台東縣東大體中晉級4強。

在全國各縣市選拔脫穎而出的58隊,6日聚集到高雄競賽,9日開始進行34強複賽,並在11日結束後,確定4支4強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安國中靠著戰術執行成功,加上先發投手黃景煜好投,終場以3比1擊敗二重,隊史首度進入4強。

中山國中與關西國中正規7局都沒得分,直到突破僵局制的第8局,中山搶下2分,以2比1擊敗關西。

福營國中靠著先發投手蘇韋廷5局無失分表現,終場2比0擊敗高雄七賢。

東大體中與龜山前7局沒得分,8局上突破僵局制,龜山依舊沒辦法拿下分數,東大體中靠著高飛犧牲打,以1比0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