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克背部酸痛外線熄火 鵜鶘擊敗太陽取對戰7連勝

▲▼Anthony Davis。(圖/CFP)

▲鵜鶘中鋒戴維斯。(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儘管鵜鶘兩位傷兵裴頓(Elfrid Payton)與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 )均因腳踝扭傷而缺陣11日對戰太陽的比賽,但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仍持續展現肘傷恢復後的高檔表現,此役他再度寫下26分、13籃板的成績,且太陽全場投籃命中率僅1位球員達四成,主力砍將布克(Devin Booker)也因背部酸痛影響僅拿下12分,終場鵜鶘以119比99擊敗太陽,太陽吞下3連敗,鵜鶘則獲2連勝,並取得對戰太陽連續7場勝利的隊史連勝紀錄。

本場比賽太陽投籃命中率僅有沃倫(TJ Warren)有43%的投籃命中率,其餘球員皆在四成以下,且太陽此役籃板被鵜鶘狂抓54個,太陽僅抓下37個,也因此減少許多進攻機會,且鵜鶘全隊投籃命中率高達48%,也因此最後以20分大勝太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戴維斯攻下26分、13籃板、6助攻、2阻攻表現,替補米羅蒂奇上陣的藍道(Julius Randle)也有22分、15籃板表現,哈樂戴(Jrue Holiday)則送出9次助攻、拿下19分,太陽則以投籃命中率最高的沃倫攻下25分為最佳,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也有20分、12籃板的表現,因背部酸痛而手感不佳拿下12分的布克則送出7次助攻。

▼太陽後衛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布克(devin boo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太陽鵜鶘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