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起口角「埋伏浴室」猛砍對方 狠同事竟辯:我喝茫了!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埋伏在浴室外,持刀砍傷同事。(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酒後和同事起口角,他為此懷恨在心,竟然拿了一把水果刀埋伏在浴室門外,朝著剛洗完澡出來的同事猛刺,導致對方腸道斷裂、內臟也嚴重裂傷,當場血流成河。對此,陳男辯稱,當時大家都喝茫了,一時想不開才拿刀去刺他肚子。桃園地院依重傷害未遂罪判陳男3年10月徒刑。

判決指出,陳男和同事原先在附近一間彩券行喝酒,但兩人卻因桌面上的垃圾發生爭執,結果陳男竟因為此次的紛爭懷恨在心,拿了一把水果刀跑去對方的工寮浴室外埋伏,一見到對方開門就直接拿刀猛刺,雙方一路扭打回浴室內,而遭砍傷的同事也因重心不穩倒進浴缸,當場血流滿地。

陳男辯稱,當時大家都喝茫了,不知為何對方就打他、推他,還對他嗆聲說「如果碰到一次,就打一次」,他才會一時想不開拿刀刺對方肚子,同時他也強調,自己只有傷害對方的意思,也沒有砍對方的手腳。

法官認為,陳男跟對方僅是同事關係,發生衝突前兩人並無深仇大恨,陳男應該沒有殺人動機,且如果他殺人犯意堅決,應該會準備更容易砍殺的武器,因此可見他僅是一時氣憤,想教訓對方才會攻擊,但陳男從犯案後,卻始終未與對方和解,也沒有賠償醫藥費,因此依重傷未遂罪判他3年10月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新聞】

►高雄2歲男童「雙眼瘀青」全身傷 生母嗆:不教爬到頭頂上?

►影/挺警!「22槍擊斃通緝犯」家屬怒告 檢方:員警沒過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