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欽點菜鳥首次先發砍20分 挨再見火鍋騎士第2勝落空

▲▼騎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生涯首次先發,豪取生涯新高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開季僅獲1勝的騎士面對同樣戰績低迷的公牛,受到陣中老將質疑的新秀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生涯首次先發斬獲生涯新高20分,不過最後一波攻勢切入不成後遭到帕克(Jabari Parker)再見火鍋,終場騎士98比99落敗,第2勝遲遲無法入袋。

連續3年打進總冠軍的騎士,本季詹姆斯(LeBorn James)遠走洛城、洛夫(Kevin Love)開季受傷,總教練魯伊(Tyronn Lue)開季6連敗加上傳言與高層理念不合遭開除,開季11場比賽僅獲10月31日對重建中的老鷹獲勝,戰績聯盟墊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首節靠著拉文(Zach LaVine)、奧辛迪亞卡諾(Ryan Arcidiacono)合砍22分建立14分優勢,不過次節就被騎士追平。第四節末帕克連砍5分穩住局面,胡德(Rodney Hood)外圍炮火連線湯普森(Tristian Thompson)緊咬,倒數2分鐘胡德急停跳投加上切入扣籃追到98比99,且拉文還在13秒發生要命失誤把機會讓給騎士。

騎士喊出暫停部署這波進攻決定球做給塞克斯頓,盤球突破切入沒進但自己搶下進攻籃板,1.9秒補籃,遭到帕克「再見火鍋」守住公牛的1分領先拿下本季第4勝。

面對只有3勝的公牛,備受陣中老將質疑但受到高層喜愛的新秀塞克斯頓,因為老將希爾(George Hill)受傷的關係首次先發出賽,34分鐘的上場時間攻下生涯新高20分並外帶4籃板、3助攻,湯普森22分、12籃板,胡德20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5分、5籃板、4助攻。

▲▼公牛,拉文(Zach LaVi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文(Zach LaVine)斬獲24分帶領公牛擊敗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文斬獲全場最高24分、8籃板、5助攻,新秀卡特(Wendell Carter Jr.)以及奧辛迪亞卡諾皆有15分進帳,送出關鍵阻攻的帕克則是13分、5籃板。

關鍵字: 騎士公牛帕克塞克斯頓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