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回饋列車到林口 陽建福、劉芙豪現身指導

▲2018年中職球員工會回饋列車活動林口站。(圖/中職球員工會提供)
▲2018年中職球員工會回饋列車活動林口站。(圖/中職球員工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員工會舉辦回饋列車將活動推展至多方面向,著重於社區棒球與社團性質球隊,鼓勵小朋友培養多元興趣,進而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球季結束後的第一站回饋列車,三位球星來到林口佳林國中,與學校校隊和當地社區棒球學員,分享棒球生涯的心路歷程。

今年剛退役的小破劉芙豪和老戰友陽建福,都提到以前的棒球環境,家長的參與度其實不高,但今天看到許多家長都陪小朋友一起來,所以也勉勵小朋友要珍惜這樣的機會,這些都是以後很難得的回憶。

富邦悍將吳宗峻則是分享第一次站上職棒舞台的緊張,和之後如何突破打擊低潮,告訴小朋友要堅持自己的信念,最後為了拉近和小朋友的距離,也特別安排「肺活量挑戰」的小遊戲,此起彼落的笑聲讓活動更添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能接受三位球星的親身教導,分為打擊、守備、傳接球三組,每一位小朋友都非常認真,甚至到最後還捨不得結束,雖然只有短短1小時,但我們卻可以看到這些愛棒球的種子,正在努力擷取養分,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像這些球員一樣,在棒球的舞台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