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蒙斯與恩比德再犯12次失誤 七六人OT遭灰熊咬傷

▲▼Ben Simmons ,Joel Embiid。(圖/CFP)

▲七六人恩比德與西蒙斯兩人失誤常左右比賽勝負。(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七六人開季曾創下聯盟新高的28次失誤,而七六人於11日客場出戰灰熊全場又再度發生23次失誤老毛病,且陣中西蒙斯(Ben Simmons)與恩比德(Joel Embiid)兩人一共發生12次失誤,七六人也於延長賽遭灰熊逆轉,終場以106比112敗給灰熊。

七六人於上半場還以13分領先,但比賽進入第3節七六人創下全場最低的17分得分,反觀灰熊給予23分回敬,儘管比賽進入第4節七六人仍還以6分領先,但灰熊於第4節靠著康利與天普打出一波9比4攻勢,坦普(Garrett Temple)更在最後39秒投進三分球硬是將比賽帶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熊康利攻下本季新高32分

延長賽七六人進攻未有效串聯,西蒙斯在帶球上發生2次失誤反倒造成灰熊打出一波6比2攻勢取的領先,且恩比德於最後50秒於三分線出手2次都未進,終場七六人就以6分敗給灰熊。

灰熊康利(Mike Conley)攻下本季新高的32分、6助攻、賈索(Marc Gasol)拿下18分、12籃板、6助攻,坦普也有17分、2抄截表現,七六人西蒙斯攻下18分、14籃板,恩比德全場3分球投6中0,拿下14分、16籃板,但兩人也發生全隊最多的6次失誤,兩人發生12次失誤甚至超過6日對戰籃網且下聯盟失誤紀錄28次中的10次。

七六人教練布朗(Brett Brown)也因此表示,「我第4節好想替恩比德上場,他不能一直覺得好像可以隨便投進幾球或抄走幾球就可以把球賽逆轉回來。」

▼七六人總教練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七六人灰熊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