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州公開賽/周天成、桃田賢斗爭冠 運彩看好日本球王

▲▼   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周天成,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圖/CFP,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中國福州公開賽11日進行各項最後決賽,台灣一哥周天成將要對上新任球王日本一哥桃田賢斗,這對決也是繼丹麥公開賽之後2人再度於決賽交手,不過台灣運彩開盤,比較看好桃田賢斗能夠奪冠。

台灣運彩有讓分、不讓分、正確比數、單雙數4種玩法,不讓分方面,周天成賠率3.50、桃田賢斗賠率1.15;讓分方面開出周天成受讓9.5分,賠率為1.80、桃田賢斗讓9.5分,賠率1.70。正確比數方面,周天成2比0,賠率為5.75、周天成2比1賠率6.75、桃田賢斗2比0賠率1.50、桃田賢斗2比1賠率為3.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排名第3的周天成和桃田賢斗過去交手10次,周天成僅有2勝,雙方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10月的丹麥公開賽決賽,當時雙方大戰三局後,周天成雖然扳回一局,但最終仍由桃田賢斗2比1奪冠,不過周天成10日在面對交手4次僅握有1勝的石宇奇,僅花35分鐘輕鬆直落二取勝,近期狀態穩定,仍很有機會一拼!

周天成對決桃田賢斗冠軍戰賽事預計下午2點登場。

▼桃田賢斗 。

 ▲▼ 中國福州公開賽,福州公開賽,桃田賢斗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