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北榮腳球讚賽事精緻 新竹參賽感受不同風格

▲2018YAMAHA CUP,新竹區預賽,北榮腳球社(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北榮腳球社(綠)參加多屆YAMAHA CUP。(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竹報導

從台北來到新竹參加YAMAHA CUP預賽的北榮腳球社,雖然沒能闖進複賽,但總教練陳育中表示,這次來到新竹對球員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平時我們在北區也很少有機會友誼賽,這次來新竹可以感受不同球風、戰術,讓球員有更多學習。」

有感於足球運動對小朋友的發展是正面的,台北榮總醫院主任郭正典幾年前成立了北榮腳球社,平時都在石牌國中訓練,成立不久陳育中就來擔任教練,「一開始我們的球員都是醫生的小孩,後來吸引越來越多人,天母附近的小朋友也都會來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YAMAHA CUP,新竹區預賽,北榮腳球社。(圖/記者顏如玉攝)

▲北榮腳球社預賽止步。(圖/記者顏如玉攝)

北榮腳球社也是YAMAHA CUP的常客,幾乎年年都會來參賽,陳育中說,「我覺得來這裡參賽最棒的,就是大家都會很快樂,不只是場上比賽的球員,來參與的小朋友還有周邊活動可以玩,都不會無聊,而且不管是硬體設備還是場地,也都比較精緻,很多教練也都這麼覺得。」

過看北榮腳球社都在北部參賽,較少有機會來到外縣市,陳育中說,像這次來到新竹參賽,就是很難得的機會,「藉由這個機會跟不同球隊打球我覺得很棒,可以學到不同的踢球風格,有些打強烈壓迫、有些打戰術運用,多多接觸其他球隊對我們來說也是好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