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軟式/王牌投手崩盤!民和教頭:裁判好球帶不固定

▲民和國中,李安家。(圖/學生聯盟提供)

▲民和國中,李安家。(圖/學生聯盟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嘉義縣民和國中10日面對新竹縣關西國中,3局下投手失控,單局送出9次保送,一口氣掉了9分,終場0比11輸球,民和總教練蘇茂菘說:「第3任投手是一年級的李安家,他平常心臟很大顆,但今天運氣、狀況比較不好,也受到好球帶影響。」

1局下關西首開攻勢,黃家俊、文暐翔接連選到保送,先靠著失誤拿下1分,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林宗哲打出安打,關西再拿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1出局後關西鍾凱祥選到保送,林宗哲敲出安打,靠著投手犯規推進二三壘,陳威中選到保送,滿壘時黃翰軒再選保送拿1分,陳子洛打出安打,攻下2分,隨後連3次保送,關西再要2分,田鳴遠敲出安打,攻下1分,二壘上的文暐翔在本壘前遭到觸殺,接下來連續2次保送、陳威中1支安打,關西又拿到2分。

蘇茂菘認為,國中軟式聯賽是個好比賽,但裁判還要再加強,「好球帶比較不固定,也讓投手很難拿捏,越投就越慌。」

雖然最終輸球,但蘇茂菘認為,態度及正面想法比較重要,也期待透過培養,讓球員慢慢成長,有強大的內心後,才會成為更好的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