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強打親子體驗博物館 林昶佐偕妻女相挺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0日下午帶著老婆葉湘怡與女兒出席樹林區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舉辦的「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媒體詢問,先前林昶佐相挺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沒有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蘇貞昌表示,兩人非常的熟,他在選立委時還特別到萬華幫忙他站台唱歌,「當時他還說我這個聲音就是台灣死腔之父」,所以交情源遠流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葉湘怡Doris、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 。(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葉湘怡Doris、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 。(圖/記者潘永鴻攝)

對於林昶佐一家人出席現身力挺,蘇貞昌說,林昶佐和葉湘怡團長本來就非常的支持,很感動大家理想一樣,所以才相挺。蘇強調,他們帶著小朋友來,真的覺得很棒,以後如果當選新北市長,一定要蓋親子體驗博物館,讓所有的爸爸媽媽,全台灣的爸爸媽媽都到新北的板橋火車站旁玩樂。

葉湘怡上台致詞表示,受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邀請而來,為蘇貞昌打氣,自己在音樂圈、電影圈的朋友曾經也待過蘇院長團隊,非常重用年輕人才,所以前來站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葉湘怡Doris、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 。(圖/記者潘永鴻攝)

▲葉湘怡Doris、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 。(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