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有賽前致敬影片還遭狂噓 海沃德:祝福爵士

▲海沃德重返昔日效力的爵士主場,卻遭主場球迷狂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沃德(右)此戰重返爵士主場遭大噓特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轉隊塞爾提克後首度重返昔日效力7個賽季的爵士鹽湖城主場,迎接「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不是歡迎與掌聲,而是滿場爵士球迷的噓聲與喝倒采。當時作出轉隊決定就被球迷焚燒球衣,隊友甚至怒嗆沒有忠誠。此戰爵士甚至公開表示,不會替海沃德做致敬影片。賽後海沃德對此僅表示,「祝福爵士!」

在爵士效力7季後,選擇轉投綠衫軍與昔日大學恩師,現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聚首,海沃德在上季開幕戰就遭遇驚悚運動傷害整季報銷,也讓海沃德在本季重新復出後,才有首度重返鹽湖城出賽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當初轉隊就受到爵士隊友、球迷抨擊,甚至批判其忠誠度,此次爵士早在此戰開打前就已經公開宣布,不會為海沃德製作致敬影片,而比賽開打後海沃德只要持球就會遭現場球迷狂噓,也讓雙方場上越打火藥味越重。

最終爵士順利收下勝利,海沃德賽後僅與昔日隊友英格爾斯(Joe Ingles)寒暄幾句就火速離場,賽後海沃德被問及遭「狂噓」一事時則表示,「這就是比賽的一部份,我祝福爵士!」

海沃德此戰先發上場25分40秒,拿下13分、7助攻、1抄截,本季他傷癒復出明顯仍在調整,平均僅繳出10.2分、5.2籃板、2.6助攻,與昔日火力有段落差。

▲海沃德重返昔日效力的爵士主場,卻遭主場球迷狂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沃德仍與部分爵士球員有不錯互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