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爹買鞋「超過1千都搖頭」 她的抱怨文讓網友都哭了

▲▼女網友發文透露買鞋給爸爸的經過,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發文透露買鞋給爸爸的經過,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父母總是擔心花在小孩身上的錢不夠。一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爸爸什麼都要省,但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都給小孩用最好的,這讓她覺得相當心疼。她在網路上分享帶爸爸去買球鞋的經過,讓網友感動的說「妳的文字讓我眼框紅」。

爆料公社網站轉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發文,表示自己親爹都省自己、給小孩用最好的,有次爸爸請弟弟把不能穿、太髒、破掉的衣服丟掉,女網友這時就默默的對爸爸說「我先把你破掉的衣服丟掉好不好?我可以給你買新的衣服啊」這時爸爸就趕緊推說「那是工作穿的」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透露,有次媽媽帶爸爸去買布鞋,「超過1000他都搖頭」,最後在雙方都妥協候選了一雙1050的鞋子「爸爸還心疼的要命」。結果這雙鞋只穿6次鞋底就開花。

▲▼女網友發文透露買鞋給爸爸的經過,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得知後,再帶爸爸去買鞋,但爸爸還是只看特價區的鞋子。女網友於是跟店員串通「他要什麼你都跟他說沒有他的號碼」,最後爸爸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買了一雙2千元的鞋子。

女網友:「其實爸爸,2000塊的鞋子你女兒真的買的起,而且買給你真的一點點都不會心疼,看你連袋子都不要一路捧著鞋盒回家,高興的像個孩子...」

▲▼女網友發文透露買鞋給爸爸的經過,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這段文字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苦過來的爸爸 心疼」、「如果我爸還在,他的個性就像妳爸這樣……真心羨慕妳,還有這種機會」、「騙人的,為什麼妳的文字讓我眼框紅,妳騙我是不是?」、「我爸要是還在再貴我都買,只是他去遠行要20年了」、「最近當爸了,我懂⋯」、「父母都這樣總把最好的留給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