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竟敢搶我姐姐!柴坐主位盯新郎 「嚴肅臉」笑翻網友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竟敢搶我姐姐!柴柴坐主位盯新郎 「嚴肅臉」笑翻網友
毛小孩是家裡的一份子,結婚這種大事可不能缺席!柴犬社團流傳2張可愛的照片,內容是新娘子潘璦瑋和丈夫正向父母拜別時,柴柴竟然跳到沙發上,惡狠狠地盯著新郎,其它時間則認真聽講,呆萌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影/台灣鱷魚王搬到廈門被砸流血 遊客:想確認是不是真的
台灣鱷魚王「小河」移居廈門,近日卻傳出被人扔石頭打頭,只為確認「是不是真的」,小河被砸到痛得甩頭,出手的一家人卻嘻笑離開。小河住在台南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飼主邱錫河照養了36年,從長30公分、重20公克的小傢伙長成5.8公尺、1.25公噸重的大塊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鱷魚王小河即將離開台灣,前往中國大陸的廈門動物園。(圖/邱仁武授權提供。)

▲鱷魚王小河。(圖/邱仁武授權提供)

媽~救我啦!大汪躲樓上哭30秒不敢下來...網笑:常被打齁
喵星人煞氣破表,搞到身型巨大的汪汪都怕牠!飼主Vivian Hung1日在《有點毛毛的》臉書社團PO文,分享自家愛犬「卡卡」懼怕老白貓「喜糖」,兩方僵持在樓梯間的畫面超爆笑。尤其卡卡狂哭哭求救,哭了30多秒求媽咪護駕...因為底下的阿喵太兇狠了!

影/技師自製大容量捕蟑神器!20隻肥強倒馬桶爆竄 妻穿衣不及嚇奔
「怕蟑螂的請直接略過,但注意看內文對您有幫助。」新北市冷氣空調技師陳傅黹自製捕蟑神器,將6公升裝礦泉水瓶割開後蓋住家中排水孔,剛好碰上里消毒日,到晚上就捕獲密密麻麻的蟑螂,連不怕蟑螂的他看了都有些不舒服,怕蟑螂的妻子更是嚇到衣服都來不及穿就奔出浴室。

豹紋大魟魚慘被「對稱雙C咬」 網友驚:想想鯊魚有多大!
澳洲昆士蘭省女子圖克爾(Cassandra Anne Tooker)近日與丈夫在柯理奧灣(Corio Bay)游泳時,發現1條受重傷的魟魚,在水中掙扎求生,奇特的是,這條魟魚左右雙翼「對稱」地不見了,像是被咬掉或被砍掉。圖克爾將拍下的照片分享在臉書專頁「Gold Coast Estuary And Beach Fishing」並表示,「這隻魟魚被當作鯊魚的晚餐(很可能是虎鯊),想想鯊魚有多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毛毛周記柴犬新郎蟑螂鱷魚王魟魚鯊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