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同台張麗善挺農漁民 現場1.2萬位全滿、最早5點半卡位

記者唐詠絮、陳玉/雲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上午赴雲林西螺鎮,與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同台,一起參與「1110人民怒吼!全國農漁民齊發聲」活動。為了這次活動,現場排1萬2000張椅子,2位候選人預計10點10分登台,許多民眾早早就到場卡位,為了就是要近距離看到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一面,也想向政府表達農漁民的心聲。

▲▼張麗善與韓國瑜同台。(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10日與張麗善同台。(圖/記者唐詠絮攝)

從現場畫面看來,9點多現場就已經湧入許多民眾,把最前面與後面至少10排都坐滿,甚至有民眾更是清晨5點半就先來佔位置,場面相當熱鬧。現場不少參加民眾都表示,現在的蔬菜水果越來越難賣,價錢被壓得很低,讓菜販們都很過生活。此外,老車聯盟、全國農會理事長等多個社團到場支持。

本次活動是想替全國農漁民發聲,可以讓所有人到「怒吼舞台」表達心聲、委屈及不滿。韓國瑜與張麗善預計10點10分登台,目前還在進場當中。

▼許多民眾一早就卡位,甚至5點半就到場。(圖/記者陳玉攝)

▲▼張麗善與韓國瑜同台。(圖/記者陳玉攝)

▲▼張麗善與韓國瑜同台。(圖/記者陳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