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反軍國主義臉書封面卻PO阿帕契 網友蓋《夜襲》樓打臉

鄭運鵬「反對軍國主義」,臉書封面卻貼阿帕契。(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

▲鄭運鵬的臉書封面照是阿帕契攻擊作戰部隊。(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臉書PO文嗆「吃大便」,事後雖然道歉,但強調自己從小就反對軍國主義,對軍歌洗腦很反感。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鄭的臉書動態時報封面照片,就是總統蔡英文校閲龍城部隊阿怕契攻擊作戰部隊成立,立場似乎與先前的發言不同,於是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調侃,「不要刪這張哦,前面有人發被小編刪了,居心何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美濃「旗山造勢大會」唱軍歌《夜襲》入場,鄭運鵬卻在臉書選用便便圖案的背景PO文並酸說,「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以前教我們刺共匪的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信這一套的去吃背景吧。」

雖然鄭運鵬9日一早就將「吃大便」的PO文權限更改為限朋友,並道歉表示,自己從小就反對軍國主義,對於軍歌洗腦很反感,對於國民黨候選人以《夜襲》刺向敵人心臟比喻民主,讓他不以為然,「傷害到因造勢情境被領唱軍歌的參與者感情,本人在此道歉。」

鄭運鵬「反對軍國主義」,臉書封面卻貼阿帕契。(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 

▼▲網友挖出鄭運鵬的臉書封面照打臉。

鄭運鵬「反對軍國主義」,臉書封面卻貼阿帕契。(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

不過,道歉PO文一出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鄭運鵬的臉書封面照片是今年7月17日蔡英文校閱陸軍龍城部隊阿帕契攻擊作戰部隊成立,似乎自打臉「反對軍國主義」一說。

網友們還在照片底下狂貼《夜襲》的歌詞並留言酸說,「不要刪這張哦,前面有人發被小編刪了,居心何在?」、「我有幾位軍人朋友很難過,他們保家衛國,你卻叫唱軍歌的吃屎,當台灣遇到天災人禍救災時,軍人在前線你在幹嘛?」、「如果唱軍歌叫軍國主義,那全世界任何國家的人唱自己國家的軍歌都叫軍國主義?」、「阿帕契是攻擊直升機喔,這張(照片)是軍國主義代表」。

▼鄭運鵬PO完便便圖案的文,隔天一早就隱藏並道歉。

▲▼韓國瑜造勢「夜襲進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怒批「心理變態去甲賽」。(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道歉。(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影/韓國瑜進場合唱《夜襲》!鄭運鵬「便便圖」怒轟:心理變態

►影/嗆「吃大便」PO文刪了!鄭運鵬道歉:傷害《夜襲》參與者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