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吋中控大螢幕超浮誇!陸版福特Kuga新年式搭車聯網熱潮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長安福特於本月初正式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 2019 年式翼虎 Ford Kuga,最主要是因應中國互聯網的興起,內裝導入了由阿里巴巴 AliOS 開發的全新互聯網汽車智能系統,採用 10 吋觸控大螢幕,支持多點觸控,可與手機連結。

內建雲端語音自學習系統,能夠透過學習車主出門習慣,適時地主動提供目的地引導,在螢幕上主動彈出推薦的目的地,駕駛只要一鍵點擊即可開啟導航,同時還會根據前方交通狀況及時反饋,避開壅塞的道路。

另外,全新的語音功能可利用更自然的語音進行對車輛內部的功能控制,已不再需記憶死板的控制命令。

外觀上,2019 年式翼虎 Ford Kuga EcoBoost ® 180鉑翼型的前水箱罩、輪圈及前後保險槓均採用了磁力灰塗裝,使視覺效果更有質感;EcoBoost ® 180 及 EcoBoost ® 245 豪翼型更換上全新的網狀格水箱罩,搭配鍍鉻邊框飾條,車頭造型更加精緻時尚;而 EcoBoost ® 245 尊翼型則進一步增加了 Vignale 外觀套件強化奢華感受。

最頂級的 EcoBoost ® 245 四驅運動型,大燈、水箱罩、前後保險槓及行李架均採用燻黑處理,全新造型的 19 吋鋁圈採用黑色烤漆,散發更濃厚的運動氣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