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陳其邁高雄旗山辦造勢會 暗批韓國瑜人數「非在地」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出席電競賽事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出席電競賽事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11日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將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之後,同樣也在旗山舉辦造勢會,屆時人氣多寡備受期待,人數是否會贏過韓國瑜,陳其邁表示應該不會動員,希望是以在地人為主,言談間又暗批韓國瑜,旗山大會是動員。

韓國瑜旗山大會被估算約三萬多人,3天後同樣也要在旗山辦造勢的陳其邁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超越,陳其邁強調選舉一定會越來越熱鬧,支持者會越來越關心,旗山地區過去的深耕和動員,陳其邁陣有信心,而且接下來還有三場大型造勢場,鼓勵以在地為主,畢竟地區涵蓋範圍很大,像大旗山就幾乎等於過去半個高雄縣的面積,車輛會就近安排,最有效率讓大家方便的方式來參與。

9日陳其邁參加晚將出席「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開幕儀式表示,以前覺得打電競是在逃避現實,其實它是一個給年輕人可以把它當成工作,或者是參加各類型比賽,甚至可以成為終身工作的項目,很多國家越來越重視電競產業,所以未來擔任市長後,不管是電競館或是未來電競產業園區,會做最有效率的整合,也能夠鼓勵更多新創事業,提供一個最完善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