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軟式/善化團體配合佳 距離暌違14年的8強只差1場

▲台南善化。(圖/學生聯盟提供)

▲台南善化總教練提點打者謝英豪。(圖/學生聯盟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台南市善化國中已經14年沒有闖進8強,9日面對新竹市成德國中,靠著先發投手好投、打擊適時發揮,終場3比0贏球,善化只要再贏1場,就能順利晉級8強,這也讓總教練黃榮城相當開心,他說:「雖然我們素質不算頂尖,但大家互相配合,打出很好的團體戰。」

此戰善化先發投手陳睿豐主投5局,用70球,沒有安打、沒有四壞球,有3次觸身球、5次三振、1次暴投,沒有失分,拿下勝投。黃榮城說:「優質的表現,給他8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化2局下首開攻勢,盧俊庭敲出安打後徐庸展觸擊推進,再靠著暴投及陳睿豐的安打,善化先馳得點。5局下再度展開攻勢,陳睿豐遭到觸身球保送,方鍈傑敲出安打得分,黃冠瑋選到保送,2出局後,成德投手再投2次保送,讓善化多添1分保險分。

談到這場比賽的打擊表現,黃榮城說:「雖然零星,但有掌握住攻勢,這是團隊互相支援,打出的一場好比賽,也感謝市政府、地方人士、善化國中的幫忙,再贏1場就能達到目標,打下從93年以後就沒有的8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