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除了神的庇佑人的努力也很重要 鄭文燦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

▲鄭文燦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宗教團體龐大的信眾選票,是各候選人力爭的主力票源。拚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於成立北區宗教後援會中指出,他相當了解宗教之於人民的意義,他也支持各項宗教活動,除了神的庇佑外,人的努力也很重要。

鄭文燦說,桃園有著豐富的廟宇文化,在他擔任市長後,輔導宗教團體需合乎法令,包括從制度運作、登記管理等各方面,市府都積極協調,要讓每一間大廟、小廟,都可以符合法律法律規定。

尤其是,宗教也是一種社會教育,可讓社會更祥和,人心向善外,也能凝結地方向心力,讓信眾得到心中的安寧。不論哪一種宗教,相信出發點都是一樣的,神在心中,信眾心中虔誠就有感應。▲鄭文燦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強調,期待桃園能帶動一種新的宗教文化,桃園有很多廟宇,除原有的宗教慶典,也能將先民所堆積的文化保存下來,保存珍貴的在地文化與特色;鄭市長強調,桃園宗教多元有特色,感謝各宗教團體在地方上扮演正面的力量,也謝謝各廟宇積極推動公益,照顧弱勢,與公部門合作無間,一起照顧需要幫助的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