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違停突開門!騎士「噴飛撞轎車」上下震動 網怒:想殺人嗎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又是開車門不看後方!台中崇德路一段6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紅色轎車併排停在路邊,但駕駛下車時沒有注意後方、沒有兩段式開門,導致後方一名機車騎士撞上噴飛,騎士和後座乘客相繼慘摔路面。整個驚險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上傳,網友看了紛紛怒說:「看一下再開門,真的這麼難嗎?」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紅色轎車併排停在機慢車道,下一秒駕駛就直接打開車門,造成後方一輛雙載騎士反應不及高速撞上,整台機車彈飛往前滑行、騎士與乘客也重摔在路面。肇事駕駛見狀立刻下車關心2人情況,乘客躺在地上痛苦掙扎還有意識,至於騎士因飛出鏡頭無法確認傷勢。

▲▼又是違停突開門!騎士「噴飛撞轎車」上下震動 網怒:想殺人嗎。(圖/翻攝自聯結車資訊分享團臉書)

▲又是違停突開門害摔,騎士噴飛「高速撞轎車」上下震動。(圖/翻攝自聯結車資訊分享團臉書)

整個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車輛拍下上傳,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應該把沒有兩段式開車門,修法變成蓄意謀殺」、「唉,又是這種的,違停又不看後面」、「要機車行駛機慢車道,但就有這種三寶愛違規啊」、「機車道底加,然後就出事了」、「違停就算了,講了幾萬次開門要看,就是要害人車禍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