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幫韓國瑜站台慘被噓 陳其邁:我替王院長委屈了

▲▼韓國瑜晚會、空拍。(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晚會空拍照。(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大旗山舉行造勢晚會,他帶支持者唱軍歌「夜襲」進場,主辦單位預估3萬人到場,前立法院王金平也站台力挺,不過因為他講了10幾分鐘,底下群眾以汽笛聲干擾鼓譟,大嗆「下來!我要韓國瑜」,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9日受訪表示,出錢出力結果講話講到一半還被噓,「我替王院長委屈了」。

王金平主導成立包括鳳山、旗山、岡山的三山之友會,鎖定原高雄縣區,讓韓國瑜獲得陸軍奧援,被喻為韓國瑜的「陸軍總司令」,不過韓粉完全不給面子,將他噓下台,場面一度尷尬,韓國瑜接下麥克風後趕緊緩頰,帶動群眾給予王金平掌聲,感謝他為了晚會奔走付出,將場面由冷轉熱。

針對韓國妤晚會高唱軍歌《夜襲》,陳其邁表示,會唱這句「刺向敵人心臟」,應該是有反年改團體,現場情緒也非常激昂,陳其邁認為,韓國瑜用軍歌歌詞「刺刀」來呼應台下反年改情緒,沒有好好控制現場群眾,還撩撥現場激昂情緒,造成社會對立,這樣不好。

▼韓國瑜、陳其邁。(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陳其邁。(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