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粉不響應?首場papa go活動人潮少 柯P:我也在想這問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啟動競選行程後,晚間來到士林夜市舉行首場行動競總papa go活動,但由於時間上的關係,人潮一直到了19點30分後才多了起來;根據柯辦統計,活動人潮來來去約500人。被問到是否網路動員不夠力?柯文哲說,網路動員只是一部分的能量;他舉例,40歲以下的人很少看報紙,可是那些60歲以上的人還是每天看電視,很少每天在上網,「網路動員有一部分能量,但畢竟是部份的。」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首場papa go活動選在鄰近士林夜市的士林紙廠旁舉辦,但由於離捷運站太遠,地點也不在人潮動線上,因此18點開始的活動人潮稀稀落落,僅靠「學姊」黃瀞瑩、柯昱安、劉奕霆以及還選發言人蔡峻維稱場,一直到19點30分左右,支持者、粉絲等才開始聚集。

對於人潮不如預期,未來該如何保證粉絲會站出來?柯文哲9日出席安東藝術長廊揭牌典禮時表示,自己也在想這問題,還反問記者「你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柯說,網路動員只是一部分的能量,他舉例,後來發現40歲以下的人很少看報紙,可是那些60歲以上的人還是每天看電視,很少每天在上網,「網路動員有一部分能量,但畢竟是部份的。」

至於papa go活動人數不多是否會怕怕的?柯文哲說,papa go活動的概念就是社區型的小、中型活動,不是大型造勢活動,「因為太花錢了,我現在沒有錢搞大型造勢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安東藝術長廊落成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安東藝術長廊落成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