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搞頭了!男帶酒店小姐出場狂歡 一下車幻想全成泡沫

▲▼ 警方在男子的手提包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以及7顆子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男子的手提包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以及7顆子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9日凌晨2時許,1名男子與1名女子搭小黃準備在林森北路下車時,見到警方隨即掉頭快閃,警方當場將人攔下盤查,且在手提包內搜出仿金牛座改造槍枝1把、子彈7顆,而警方調查,該名男子曾經酒後持催淚瓦斯在捷運站遭逮捕。

警方調查,26歲的于姓男子9日凌晨2時許,與1名25歲的廖姓女子準備下計程車時,準備搭車離去時看見警方經過突然快閃,警方將于男2人攔下盤查,並搜出槍枝以及子彈,嫌犯當場坦承持有槍彈,訊後遭《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自稱竹聯幫天堂分子的于男向警方表示,平時在南京西路上知名餐廳當服務生,而槍枝則辯稱是4年前在大安森林公園撿到的,才想說將槍枝留下防身自保;事後清查發現同行的廖姓女子為于男從某酒店帶出場的小姐,所以訊後也將該名女子請回。

▲▼ 于姓男子曾在2016ㄋ泥醉闖捷運頂溪站,遭站務制止還狂噴防狼噴霧劑,遭警制服帶回。(圖/資料照)

▲于姓男子曾在2016ㄋ泥醉闖捷運頂溪站,遭站務制止還狂噴防狼噴霧劑,遭警制服帶回。(圖/資料照)

警方指出,于姓男子曾經在2016年,還在馬祖東引當兵時休假返台期間,與朋友相約喝酒,獨自狂2箱啤酒後,搭捷運返家時大鬧新北市捷運站,于男直接掏出催淚瓦斯向空中噴灑,酒測值高達1.19,遭到警方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