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不畏南部唱軍歌犯大忌!沈富雄斷定民進黨「土石流式敗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在大旗山舉行造勢晚會,他帶支持者唱軍歌「夜襲」進場,主辦單位預估三萬人到場。前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直言,韓在南部唱軍歌是「犯了大忌」,但「沒差、照常好聽」,大家沒計較;他斷定「民進黨敗選會是雪崩式的、土石流式的敗選,民進黨真的會輸得很慘!」

▲▼前立委沈富雄。(圖/翻攝中天《新聞深喉嚨》)

▲前立委沈富雄。(圖/翻攝中天《新聞深喉嚨》)

沈富雄在8日中天《新聞深喉嚨》政論節目上表示,民進黨朋友很不容易認輸,他過去的朋友、助理都相信新北市民進黨的蘇貞昌會小贏對手侯友宜,若認為高雄陳其邁與韓國瑜五五波,代表陳其邁的選情沒有比蘇貞昌好,似乎邏輯不通。

至於韓國瑜在其大旗山造勢進場時還配合支持者唱軍歌《夜襲》,沈說,韓國瑜超過一定程度氣勢後「所向無敵」,包括在南部唱軍歌是「犯了大忌」,但「沒差、照常好聽」,大家沒計較,不管唱軍功與當兵都沒關係,並形容民進黨遇到韓是「一個頭兩個大」、「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沈認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體育館的造勢晚會上,動員到三萬人是很簡單的,但如果氣勢要贏韓可不容易,韓的造勢場上,民眾有著期待眼神,「認為會贏」,而陳的造勢場恐怕是「怕輸、不能輸」焦慮,站著心理學的角度「不能輸和會贏感覺差不多,但就差那麼一點點。」

南北最新戰況一次看...

棄姚保邁!民進黨南北大移動 砲火從柯文哲轉向韓國瑜
棄姚保邁、棄姚保柯? 北高市長大戰22民調一次看
► 
韓國瑜不來!丁守中力防綠票灌給柯文哲 每日一問「卸妝」
► 
在柯市府門前「牽手」護首都 姚文智要綠營集氣:保姚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