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梯蜘蛛狼「聞舔吸」長髮女 撥弄後還噴不明液體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女性搭乘電梯時也不能掉以輕心!雲林出現一位電梯蜘蛛狼,他在電梯裡對女子謊稱「頭髮有蜘蛛,要幫忙抓下來」,其實是對女子的頭髮進行「猥褻」行為,共有2名女子受害,其中1名女子還在頭髮上發現不明黏稠液體,相當噁心。

▲▼網友爆料電梯蜘蛛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電梯蜘蛛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斗六電梯變態,兩女受害,已報警」,文中指出女友在電梯裡遇到一位男性住戶,這位男子表示女友頭髮上有蜘蛛要幫忙抓下,女友不疑有他答應,結果這位「蜘蛛狼」頭髮弄超久,甚至還叫對方蹲下,「女友拒絕。女友後來覺得不對勁,但因為電梯裡只有他們兩個人,也不敢有大動作跟反應,最後還好安全脫身。」

網友透露,結果晚上蜘蛛狼故技重施,在電梯口對另一位女子下手,一樣叫女子蹲下,這位女子驚覺有異馬上打電話求救,蜘蛛狼發現被揭穿後逃跑,「結果發現女生頭髮上有不明黏稠液體」。

▲▼網友爆料電梯蜘蛛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表示,這位蜘蛛狼是剛搬來的房客,上門去找蜘蛛狼「滿身大汗雙手發抖,堅持說只是幫忙抓蜘蛛,不承認自己有什麼不對的行為。後來到派出所,還是堅稱是幫忙抓蜘蛛。」

網友:「滿身大汗雙手發抖,堅持說只是幫忙抓蜘蛛,不承認自己有什麼不對的行為。後來到派出所,還是堅稱是幫忙抓蜘蛛。」

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名蜘蛛狼假藉有蜘蛛去抓女子頭髮,期間不僅拿起來偷聞外,還用舌頭去舔、塞進嘴巴品嚐,在2分鐘的影片中男子多次去舔對方頭髮,頭甚至快埋進去,最後男子甚至還把左手往下放到自己褲襠附近。

▲▼網友爆料電梯蜘蛛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其他社友看到蜘蛛狼的噁心舉止一致撻伐說「好可怕」、「我一定會回他說,我頭髮讓有蜘蛛絲是因為我很久沒洗頭了」、「影片後面變態也在摸下體 覺得根本有病....」、「3秒內沒把蜘蛛抓出來見屍,基本上就可以轉過去剁手手了!」、「沒有蜘蛛沒有絲,結果是他自己在吐唾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