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吃大便」PO文刪了!鄭運鵬道歉:傷害《夜襲》參與者感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於美濃舉辦「旗山造勢大會」,韓國瑜在進場時還配合軍歌《夜襲》入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選了「便便圖樣」的背景,怒批國民黨「心理變態」,鄭運鵬9日早上將前日的公開「吃大便」貼文改權限並道歉。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民眾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圖/記者宋德威攝)

▲▼鄭運鵬道歉。(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道歉。(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說,前文權限改成「限朋友」,我從小就反對軍國主義,對於軍歌洗腦非常反感,國民黨候選人以「夜襲」刺向敵人心臟比喻民主選舉,本人不以為然,「傷害到因造勢情境被領唱軍歌的參與者感情,本人在此道歉。」

具有濃厚國軍文化的《夜襲》晚間在韓國瑜造勢晚會現聲後,鄭運鵬8日立即在臉書PO文表達不滿,「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合唱軍歌夜襲?」以前黨國背景教導我們刺向共匪的心臟,但現在卻是「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他還特地選了「便便圖樣」的背景畫面PO文,並在下方留言回覆網友,怒嗆「這群人唱夜襲,真的去甲賽!」

▼鄭運鵬在臉書PO文怒轟,認為韓國瑜造勢晚會合唱《夜襲》是「心理變態」。(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韓國瑜造勢「夜襲進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怒批「心理變態去甲賽」。(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韓國瑜造勢「夜襲進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怒批「心理變態去甲賽」。(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