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音重到爆!川普聽嘸:你供啥毀 日本記者表情逐漸母湯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聽不懂日本記者到底在問什麼。(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聽不懂日本記者到底在問什麼。(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8日在白宮舉行期中選舉後記者會,與CNN記者發生正面交鋒,怒飆對方是沒有禮貌的記者,還撤除了CNN記者的採訪證,引起議論。此外,還有一名日本記者受矚目!川普聽了日本記者的問題後直說:「我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總統先生,你如何關注經濟……」日本記者話都還沒說完,川普直接打斷對方:「請問你從哪裡來呢?」記者回,來自日本。川普接著說:「幫我跟晉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ay hello。」現場也因此笑出聲音,日本記者也微笑說:「好的。」

川普繼續說:「我相信他對於汽車關稅應該滿開心的,你繼續說吧!」日本記者繼續發問,「你會如何關注日本的貿易經濟問題呢?您會要求日本做得更多?還是你會改變自己的論調呢?」

然而,日本記者疑似說英語的口音太重,川普相當努力聽清楚記者到底在問什麼,無奈的是,真的是聽不懂,他直接回記者:「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日本記者這下放慢語速,再把問題問一遍,川普才恍然大悟:「和日本的貿易嗎?」記者回:「是的。」

川普總算回答,「我們正在解決和日本的貿易問題,日本是個非常棒的國家,他(安倍晉三)是個很好的首相,還成功贏得連任,他是我親近的朋友之一,但我跟他講了很多次,日本在貿易上對美國很不公平。」接著講述他對美國和日本的貿易關係相當不滿,也想要從中平衡兩國的經濟貿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