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P圖館長「莫名被告」妨害名譽 氣到臉書老闆變華柏格

▲▼館長莫名被告,氣到臉書老闆說成華柏格。(圖/翻攝自飆捍直播)

▲館長莫名被告,氣到臉書老闆說成華柏格。(圖/翻攝自飆捍直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人紅是非多,又收到律師信要求不公開道歉就準備被告,原因是有粉絲誤用照片P圖P成館長的臉,遭到照片的原創人寄律師信警告。館長對此感到相當無奈,但也不甘示弱反擊,「想紅我就成全你」。

館長在直播中展示出收到的律師信,內文提到「台端立即停止侵害著作權及妨礙名譽斗違法行為,並公開道歉」、「台端未經本人擅自重製本人所拍攝,使用於『親子天下#愛分享』網路平台所舉辦『萬聖節愛搞怪!造型變變變』之攝影著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表示,「我從頭到尾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我怎麼構成妨害名譽?,改圖改了一張七龍珠的圖,小孩子的爸爸現在要告我,他請我在直播上道歉,不然要告我方害名譽」。

館長說,「他認為這張圖是我P的,你告我我就告你捏造事實,來大家來玩,就不是我P的,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是我P的,在新聞下面這些粉絲謾罵,然後你告我妨害名譽,這些人也不一確定是粉絲啊,有的是粉絲的我怎麼知道他是誰」。

館長質疑,寄信來的法律事務所,這樣子也敢寄過來,是依據哪個法條來告妨害名譽,根本不知道當事人名字何來妨害名譽,當天就已經刪除下架,有開直播表示「這個不是我做的」,在新聞下面留言謾罵,「這到底干我什麼事情」。

館長表示,「要道歉做不到,為什麼人家罵你我要幫人家道歉?以後我的粉絲去強姦我是不是要被關?我的粉絲馬路上打手槍,在總統府外面打手槍,館長被告妨礙風化?是這樣子嗎?」

▲▼馬克華柏格《拳力逃脫》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馬克華柏格《拳力逃脫》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館長接著一連串無限上綱的神比喻,甚至可能因為太氣了,把臉書老闆「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口誤講成「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

祖克柏:臉書正在開發可辨識恐怖分子的演算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才是臉書的老闆祖克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在館長的直播中表示,「一直都覺得館長的比喻很神」、「我看館長都不能硬.....我老婆要告館長」、「這個告不成啦」、「華柏格躺著也中槍」、「早說嘛....我硬不起來。也要吿館長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