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加州槍擊已13死…包含1名副警長 謝謝這些執法人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7日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持槍歹徒衝入一間酒吧連開30槍,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含槍手與副警長)、12人受到輕重傷。川普總統8日就在推特發文說,槍擊事件已有13人死亡,槍手死了、還有第1個進入酒吧的警察,上帝保佑所有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屬。謝謝這些執法人員。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川普推特語錄/平心而論 裴洛西值得獲選為眾議院議長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造謠想騙票 密蘇里造勢會沒人提早離開
►►川普推特語錄/CNN的消音假民調真好笑 周二投票日走著瞧!

▼執法部門正在調查另一起與#布勞沃德郡(Broward)和棕梠攤(Palm Beach)選舉有關的大型貪污醜聞。佛羅里達州請投票支持里克史考特。(Rick Scott)

 ▲▼T

▼警察表現出了極大的勇氣,加州公路巡警3分鐘內就趕到現場,且一名副警長多次展開槍戰。這位副警長在醫院逝世。上帝保佑所有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屬。謝謝這些執法人員。

T

▼我已經完全了解發生在加州的可怕槍擊事件,執法人員(應指警察)、應急人員(第一響應者)及FBI人員正在現場。根據報導,已經有13人死亡。同樣的,槍手也死了,還有第1個進入酒吧的警察。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