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後...男友「最需要這6件事」卻不告訴妳! 能做到幾項?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在感情中另一半也是不傾意吐露心事的人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網友在交往後都會抱怨另一半「什麼都不說」!不隨便吐露自己的內心世界,不談論在親密關係中的需求,一直以來似乎都是不願展現脆弱的男人守則。也因為恪守傳統社會「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價值觀,因此總是默默壓抑自己,閉口不談在關係裡的需求嗎?國外網站《Yourtango》來幫你說,為男網友們分析出6個他們在感情中需要、卻永遠不告訴妳的事情。

1.讚美與讚同
雖然有的男人很自負,但大多數的男生內心仍渴望另一半能適時的口頭讚美自己,偶爾告訴他他的魅力所在,或是他有哪些特質、做人處事的態度讓妳很欣賞,或是當他帶妳約會時,特別的打扮很吸引妳,妳的讚美不會讓他感到自大,而是能讓他感覺到自己被愛,適時的互相讚美,能讓人更有動力、更積極的經營愛情關係。

2.尊重
尤其對於愛面子的男人來說,尊重、感覺自己被重視,是情感關係裡不可或缺的。身為一個伴侶若不能尊重男人的每一個選擇或決定,除了會讓兩人漸行漸遠外,也很難再相信妳,更別說感受到妳的愛。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友也渴望妳主動的肢體接觸或是親密行為。(示意圖/Pixabay)

3.身體接觸與性關係
性愛就像是情侶關係裡的黏著劑,能夠滋養關係,化解小倆口的矛盾與糾紛。但這並不意味著「每天」都得和伴侶愛愛才能感受到身心的親密交流,平時妳也能透過主動的擁抱、親吻等肢體接觸讓他感覺到愛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情感交流
從小時候開始,人們就開始避免表現出「弱點」,其中包括抱怨、洩漏恐懼與擔憂、自我懷疑等等。而對於一個男人而言,妳就是他能「墮落」的安全空間,給予肩膀與支持的力量,他需要確保在妳面前哭泣或是表現出脆弱時妳不會嘲笑他或質疑他,否則只會讓他不再相信愛情。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不想整天膩在一起,男生們也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圖/取自Librestock)

5.空間
在大多數人的認知裡,相較於男生,女生都是比較黏的一方,需要伴侶花較多時間陪伴,但事實上男生們有時很渴望有與自己獨處的時間與空間,此處很難找到完美平衡點。對於很多男網友而言,讓他們感到「窒息感」是結束愛情關係的最快方式,因此給予適當的空間呼吸與放鬆,讓他們建立自己的生活圈與休閒活動,比兩人一直黏TT更有助感情發展。

6.安全感
一段關係裡給予另一半「確定性」很重要,而此處所指的安全感並不是妳不會離開的事實,而是攸關以下幾點:讓男生感覺到妳贊同他的工作,會讓他感到有安全感。當他告知和朋友有聚會時,妳不會緊迫盯人,每隔半小時就傳訊息、打電話問人在哪裡,也會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一旦讓伴侶覺得感情中處於穩定、安全狀態,他就會付出一切來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