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超夯人氣掃街擠爆士林夜市 還「巧遇」林昶佐、黃郁芬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啟動選舉行程,2018九合一選舉北市部分正式進入藍綠白「三腳督」分庭抗禮的態勢。柯文哲首日跑選舉就相當拼命,一早8點到濱江市場掃早市,緊接著一整日行程後,晚間8點再來到士林出席papa go活動並深入士林夜市拜訪攤商,所到之處都引起民眾圍觀搶合照,氣氛非常熱絡;而跑了整日行程的柯臉上不見倦容,見到支持者始終帶著笑容,展現鐵人精力。

柯文哲出席papa go活動致詞時表示,看到台下很多熱情的市民很感動,強調自己當市長就是把台大醫院的工作精神帶到市政府繼續努力,每天一到五7點30分準時開工作,「政治沒那麼難,吃苦耐勞而已」;柯還說,只要市長每天早上7點30分準時坐在那,副市長、局長都不敢遲到,接著更舉例,「台北市長不會貪汙,副市長就不會貪汙;副市長不貪污局處長就不會貪污。」

而來到士林區,柯文哲也不忘細數政見,強調北藝因建商倒閉後重新分成三標發包,預計在後年可以開幕;士北科技園區本來很順利,最近傳出變指定古蹟,但最快明年中開始招商,後年中開發能進行開發。至於士林區重大案子社子島開發案,任內已送進內政部,未來把都計、防洪計畫等處理完就能開發。此外,柯也承諾,連任後,捷運北環、南環不會拖那麼久,選完後、行政院通過,一定最快速度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隨後柯文哲便動身前往士林夜市掃街,除了兩位友柯議員陳建銘、陳政忠陪同外,夫人陳珮琪也悄悄現身陪同柯拜訪攤商,而陳建銘女兒也現身擔任嚮導開路。柯文哲一行人連同隨扈、特勤、維安警力以及幕僚,浩浩蕩蕩近20人「團體」移動,自士林紙廠旁的停車場出發,進入夜市後碰上逛街人潮瞬間塞爆大南路,將道路擠得水洩不通,媒體搶拍下更幾度爆發衝突。

一路上不論攤商或是逛街遊客,見到柯文哲無不欣喜若狂,搶著要上前與柯文哲合照,而柯也來者不拒一概接受合照,也因此讓大南路變得更加壅擠。有趣的是,擔任前導的陳思宇後來乾脆先到前方指揮要合照的民眾準備好手機拍照,讓道路能稍微暢通。

值得一提的是,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立委林昶佐與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無巧不巧也出現在夜市內的慈誠宮前吃東西,隨後與柯一行人上演「巧遇」戲碼。而柯文哲也未避諱,與林昶佐簡單寒暄後,便與陳建銘、陳政忠、黃郁芬等人進入慈誠宮上香拜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士林場,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及夫人陳佩琪前往士林夜市掃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掃市場「巧遇」林昶佐、黃郁芬。(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