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攻佔下載榜第一名 加碼滑手機賺現金活動

iM短影攻佔下載榜第一名 加碼滑手機賺現金活動(圖/iM短影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短影音新勢力「iM 短影」話題不斷,繼「為愛擁抱,為愛深蹲」公益活動於全台掀起跟拍浪潮,不僅兩大應用商店的下載量迅速躍升,近期更是攻佔 iOS 熱門排行榜第一名。

官方表示為了讓更多用戶一同體驗短影音魅力,iM 短影創意十足祭出「滑手機賺現金」好康活動,即日起只要下載並觀看 iM 短影即可獲得 iM 金幣,累積到ㄧ定額度即可兌換成新台幣,創新玩法引發廣大迴響,上線短短幾天就已有用戶近萬元現金入帳。

iM短影攻佔下載榜第一名 加碼滑手機賺現金活動(圖/iM短影提供)

為活絡台灣整體短影音市場競爭力,iM 短影以長期性的「滑手機賺現金」創意回饋活動,帶動許多消費者主動下載App並拍攝短影音,民眾林小姐表示:「我本身就有在看短影音,因爲這個活動讓我每天會多花30分鐘觀看影片,發現iM短影有越來越多不一樣的話題,每天都有超多新鮮有趣的影片,我現在娛樂就靠這個App了。」

為滿足更多使用者不同面向的觀看需求,iM 短影將持續產出更創新多元的話題內容,讓社群討論熱度能夠持續攀升。iM短影「滑手機賺現金」分新手任務、觀看領金幣與邀好友賺現金三大任務區塊,不限新舊用戶,只要每日持續觀看 iM 短影即有不同的現金紅包與福利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