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洋將膝傷送醫 裕隆全員發威87比74輕取

▲▼裕隆,桑尼(Sani Sakakini)。(圖/記者潘泓鈺攝)

▲桑尼(Sani Sakakini)出賽14分鐘斬獲16分,助裕隆擊敗金酒。(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彰化報導

金酒在雙洋將方面一波三折,上季效力台啤的夏普(Walter Sharpe)終於抵台,不過原訂的洋將史帝菲森(Alex Stepheson)「放鳥」,預備洋將杰倫(Jalen Billups)次節受傷送醫,終場74比87不敵裕隆。

金酒原訂的雙洋將夏普、葛拉文(Mike Glover)狀況連連一直沒有加入球隊練習,緊接著路易斯(Marcus Lewis)、懷特(Malcolm White)測試不如預期,夏普趕在熱身賽之前來台,不過擁有NBA、CBA資歷的史帝菲森又以前往機場路上車禍理由未搭上飛機「放鳥」,8日彰化體育館對戰裕隆的比賽只好以夏普搭配備案的杰倫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杰倫(Jalen Billups)。(圖/記者潘泓鈺攝)

▲杰倫(Jalen Billups)傷及左膝當場送醫。(圖/記者潘泓鈺攝)

不料杰倫次節站位時意外傷及左膝,當場抱腿痛苦倒地,上擔架後直接送往附近醫院,導致首節僅5分落後的金酒兩節打完被拉開到48比35。下半場金酒試圖追分,末節靠著柯旻豪單節8分緊追,不過還是無法彌補失分,終場13分差落敗。

▲▼裕隆,泰瑞(Terry Thomas)。(圖/記者潘泓鈺攝)

▲泰瑞(Terry Thomas)帶領裕隆全隊爆發。(圖/記者潘泓鈺攝)

今年瓊斯盃大會MVP泰瑞(Terry Thomas)繳出20分、5籃板、3助攻,中國CBA名將「巴基斯坦第一人」桑尼(Sani Sakakini)小試身手出賽14分鐘半,以63%的高命中率斬獲16分、8籃板,李德威11分、11籃板、5助攻,胡凱翔、盧冠良皆挹注11分。

▲▼金酒,夏普(Walter Sharpe)。(圖/記者潘泓鈺攝)

▲夏普(Walter Sharpe)砍20分獨撐。(圖/記者潘泓鈺攝)

金酒方面,夏普全隊最高20分,外帶9籃板、5助攻,傷退的杰倫出賽將近10分鐘,貢獻2分、1籃板,余純安9分、5籃板進帳,柯旻豪9分、3籃板、2助攻。

關鍵字: SBL金酒裕隆杰倫夏普桑尼泰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