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將登場!2019-2022東京迪士尼5大新園區

東京迪士尼建3新園區(圖/翻攝自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官網)

▲東京迪士尼將新增美女與野獸園區。(圖/翻攝自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迪士尼今年迎來35週年,不僅規劃一系列35週年限定慶祝活動,從2019年起東京迪士尼與東京迪士尼海洋更有一系列擴建計畫,包括全新主題園區《美女與野獸》、《冰雪奇緣》等等,本篇整理出從2019年至2022年期間,即將於2大園區登場的全新內容,現在就趕快來規劃東京迪士尼之旅吧!

2019年 東京迪士尼海洋

2019年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新增2項全新遊樂項目,包括在加州、佛羅里達迪士尼大受好評的「Soarin」(暫譯:翱翔飛越地平線),讓旅客飛上空中,俯瞰世界各地知名景點與建築,同時還有日本限定的飛行內容,讓旅客享受難忘的空中飛行之旅。

此外,從2019年夏天起,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推出全新表演《Song of Mirage》,在米奇的帶領下,與迪士尼代表人物一起穿越時空,來到閃閃發光的古老城市Rio Dorado進行一場冒險旅程,全新設計的歌舞表演內容,從2019年夏天起就能看得到。

東京迪士尼建3新園區(圖/翻攝自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官網)

▲東京迪士尼將新增大英雄天團園區。(圖/翻攝自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官網)

2020年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部分,2020年將直接打造2大全新園區:《美女與野獸》和《大英雄天團》!《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將重現電影中野獸居住的城堡,高度約30公尺,是繼仙杜瑞拉城堡後園區內第2座城堡;此外,在園區內也會實際重現貝兒居住的村落和周邊商品店鋪等,並提供乘坐式遊樂設施,讓旅客能實際走進電影場景中。

而《大英雄天團》 主題園區同樣將推出乘坐式遊樂設施,同時還有爆米花專賣店,全新的動畫人物藝廊則將讓旅客能與米奇米妮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2022年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在2018年年中宣布未來擴建計畫,其中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打造3大園區,包括在全球大受歡迎的《冰雪奇緣》,還有《魔法奇緣》與《彼得潘》園區,屆時包括冰雪奇緣的艾倫戴爾王國、魔法奇緣樂佩居住的高塔,以及彼得潘居住的夢幻島場景,都將忠實呈現,讓旅客可以實際走進動畫場景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