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有效控制失誤 擊敗溜馬終於客場首勝

▲恩比德、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西蒙斯(左)、恩比德(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七六人開季寫下6勝5敗的戰績,但其中5敗竟全為客場,至今仍未在客場贏過球,而在上一場對戰籃網慘輸25分且全場發生創聯盟開季新高的28次失誤後,七六人8日出戰溜馬全隊繃緊神經,全場有效將失誤控制在19次之內,終場也以100比94擊敗溜馬,中止客場5連敗。

此役七六人揮別28次失誤陰影,全隊將士用命將失誤壓低在19次,且全隊9人上場全數得分,團隊發揮出色,先發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與西蒙斯(Ben Simmons)也以身作則揮別上一場共發生10次失誤的陰影,西蒙斯繳出16分、10籃板、8助攻,科溫頓也有13分、4籃板,兩人此役也僅各失誤一次,而恩比德(Joel Embiid)雖然仍發生5次失誤,但他攻下20分、10籃板,出手16次投進7球展現標準命中率,他也在賽後表示,「我們這場發揮了不錯的防守,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下去,這是一場很棒的勝利。」

▼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七六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