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嗨喊韓國瑜凍蒜」辣妹找到了! 酒館老闆娘領軍:韓國瑜加油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有十名辣妹在包廂內激喊「嘿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高喊為韓國瑜加油,而這段影片也被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放到臉書,現在這十名辣妹找到了,原來是高雄市新興區一家音樂酒館的員工,其中帶頭喊加油的這位,還是音樂酒館的老闆娘韓韓。

▲「嘿嘿嘿韓國瑜凍蒜」影片辣妹找到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嘿嘿嘿韓國瑜凍蒜」影片辣妹找到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老闆娘韓韓說,這一段影片是在11月3日跟音樂酒館9名員工在店內吃飯聚餐,自家員工喜歡玩,突然臨時起意要幫韓國瑜加油,其中一名員工就想出口號,一起喊著「嘿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韓韓表示,一開始大家抓節奏還抓不太準,這段不到11秒的影片,總共拍了3次才成功,然後把這段影片放到自家店的臉書上頭,但沒想到會被其他人分享到另外臉書社團,最後變成賴群裡流傳影片。

▲「嘿嘿嘿凍蒜」影片就分享在時尚酒館自家臉書            。(圖/記者吳奕靖攝)

▲「嘿嘿嘿凍蒜」影片就分享在時尚酒館自家臉書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韓強調雖然影片轉傳後,遇到部分人的酸言酸語,韓韓認為「不予置評,畢竟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客人看到影片後,還特別從台中、嘉義來到高雄消費,不少客人也會聊到韓國瑜的政策,評價都相當正面,不過韓韓說,開店做生意,就算不挺韓國瑜也歡迎來店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