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拉票遇4心聲 有感周奕成所言「要傾聽對執政不滿的人」

▲▼管碧玲去三民市場掃街拜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日前到三民市場掃街拜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總督導的立委管碧玲,8日在臉書表示,去拉票時聽到鄉親4種心聲後,有感於野百合學運推動者之一周奕成所言,「如果民進黨過了這關,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想想,怎麼傾聽和理解那些對執政不滿的人」。

管碧玲去拉票時,聽到鄉親4種心聲,第一,「你們怎麼把選舉選成這樣,害我們緊張成這樣,要卡認真咧」;第二,「會會會,我們朋友都緊張得要命」;第三,「為什麼電視都是韓國瑜?我媽媽昨天緊張到哭」;第四,「一定的啦,把我們罵成那樣,歧視我們,不能讓他當選啦。」

▲▼管碧玲去三民市場掃街拜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有感周奕成8日在臉書的說法。周奕成說,如果民進黨過了這關,希望民進黨能夠好好思考,怎麼傾聽和理解那些對執政不滿的人,必須用更大的改革來突破目前的困境,「民進黨一定要改,不只去改別人,也要改自己。」

周弈成又說,民進黨一定要了解年輕人為什麼疏離,為什麼覺得被體制排斥和漠視,以這樣的呼籲為前提,懇請所有希望台灣繼續進步,不要走回頭路的朋友,再次幫助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獲勝,讓台灣的現代化得以在2020年代完成。

▲▼管碧玲去三民市場掃街拜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會有所體悟,是因為她日前在高雄三民菜市場逐攤拜票時,遇到一位年輕老闆,握著她的手說「我本來已經倒戈了,但是這幾天想想,我決定歸隊了」,歸隊原因正是聽完陳其邁在勞工後援會的發言。

管碧玲認為,周奕成說的很有道理,民進黨過了選舉這關後,應好好傾聽與理解那些對執政不滿的人,如此一來,「三民市場歸隊的老闆,才有不再失望的理由!」

▲▼管碧玲去三民市場掃街拜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野百合戰友翁章梁、羅文嘉、周奕成力挺陳其邁。(圖/記者翁嫆琄攝)

▲野百合戰友翁章梁、羅文嘉、周奕成力挺陳其邁。(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