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住書法家!兒子毛筆一揮「大字落款租屋牆」 媽吐血:寫X小懷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必弟弟這個「懷」字一輩子都不會寫錯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小孩子難免會做蠢事,所以當家長的恐怕都得有顆「強心臟」。一位女網友看到兒子的「傑作」後,忍不住貼文抱怨,平常他愛敲敲打打就算了,這次竟然拿毛筆在牆上寫字,「大哥啊!房子是租的你這樣搞我還要花錢重新油漆」。看到貼文後,網友都笑翻「揍過了沒」、「他就想要你再懷個妹啊!錯了嗎?」

「我今天要來抱怨我的白目兒子」,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兒子常常拿著工具敲敲打打、黏東黏西也就算了,今天竟然拿著毛筆「大筆一揮」在牆上寫字,而且還擦不掉,「大哥啊!房子是租的你這樣搞我還要花錢重新油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女網友的兒子正拿著抹布,站在自己的傑作旁邊,而一旁潔白的牆上有一個大大的「懷」字,雖然顏色已經掉很多,但還是十分明顯。看到這畫面也讓原PO崩潰直呼「你要寫筆畫也少一點,寫X小懷,懷你妹!」而且兒子寫完還跟她說「毛筆寫壞了,要重買」,「買你ㄟ四腳啊~老娘我都快被你搞到吐血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弟弟啊…你媽媽在你身後,她很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她也在文中求生活智慧王「順便問問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不用用油漆就可以把毛筆字用掉,感謝!」並再次爆兒子的料「這次畫畫是小事,上次我這個老大還把電視砸了」。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噴「本來要寫壞壞的壞」、「叫他每天寫,整面牆都寫成黑的就好」、「小時候我拿黑色油漆在我家天花板寫了一個很大的『幹』,結果現在還在天花板上,越大看了越丟臉,佔據整個天花板的幹」、「一桶油漆換一位未來的書法家」。

有網友則是留言幫忙想解決辦法,「如果是水泥漆試試菜瓜布沾水刷,會留下菜瓜布綠色的顏色但是用水可以洗掉,或用乾淨的濕布擦掉菜瓜布留下的顏色」、「圖是已經有濕布擦過了,這樣都擦不掉,表示墨水已經滲透進去了,這只能重新上漆了,單是用油漆要蓋掉,至少也要漆二次才蓋得掉(有墨水的部份),不建議磨拋再漆,那個方法對妳們來說更費工,因為要準備打磨機和做防塵」、「這個沒關係,退租都一定要重新油漆的!一次到位即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