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CNN槓川普記者再被爆:把手放在白宮年輕女助理身上

▲▼美國總統川普與CNN記者奧卡斯塔(Jim Acosta)爆發衝突,當時他被詢問非法移民與通俄門問題,情緒疑似再也受不了,便指責對方是粗魯、可怕的人。(圖/路透)

▲CNN記者奧卡斯塔(Jim Acosta)在記者會上與川普發生衝突後,和白宮女助理互相奪取麥克風。(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7日舉辦期中選舉結束後的第一場記者會,不料在會中的提問階段,卻與CNN記者奧卡斯塔(Jim Acosta)發生衝突,川普更是當場指責對方是「粗魯、可怕的人」,場面十分火爆。現在則傳出,該名記者因為在記者會中行為失控,且將「手放在一旁的年輕女助理」,已經被取消白宮記者證。

根據《美聯社》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奧卡斯塔先是起身向川普問到非法移民等問題後,引發對方不悅。川普隨後要求他將麥克風放下,但奧卡斯塔不從,一名白宮女助理隨即走上前去,試圖要拿走奧卡斯塔的麥克風。但他仍堅持握著麥克風,並用手臂推開女助理。期間,女助理至少嘗試了三次以上,卻都失敗。

▲▼美國總統川普與CNN記者奧卡斯塔(Jim Acosta)爆發衝突,當時他被詢問非法移民與通俄門問題,情緒疑似再也受不了,便指責對方是粗魯、可怕的人。(圖/路透)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我們無法容忍這名記者竟然將手放在年輕女子身上,她只是想盡好本分,完成她的工作。」而桑德斯也同時宣布,奧卡斯塔的白宮記者證已被取消。

事實上,這並非首次奧卡斯塔與白宮發生衝突,他所屬的單位經常被總統批評為「假新聞」。在9月一場記者會上,奧卡斯塔曾要求,應該要有女記者詢問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被指控性侵的事宜。川普則惱火回應,「我根本不在乎,這對我來說不會有任何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