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軍歡慶銘傳、逢甲軍艦成軍 完成三步驟有機會拿限量禮

▲▼銘傳PFG-1112。(圖/翻攝自中國民國海軍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銘傳PFG-1112。(圖/翻攝自中國民國海軍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我國向美國採購2艘派里級「銘傳PFG-1112」、「逢甲PFG-1115」軍艦正式成軍,加入我中華民國海軍戰鬥序列。為歡慶這2艘軍艦成軍,海軍粉專舉辦抽獎活動,民眾只要看完開箱影片,完成3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成軍紀念立體書」,網友反應熱烈。

題目是「請問今天成軍的銘傳及逢甲軍艦,舷號分別是多少呢?」答案就在影片中,完成3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精美限量禮物,步驟一,在11日晚間9點前,在海軍粉專貼文下方留言處填入正確答案,並標註3位好友;步驟二,要在海軍粉專按讚成為粉絲;步驟三,分享海軍該篇貼文,設定「公開」與按讚;海軍粉專將在12日抽出幸運的10位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