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息肉後腰痛血尿30天 烏龍醫生「紗布留她子宮」變咖啡色

▲▼ 切除息肉後,子宮內竟留有7公分紗布。(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 被留在女子子宮內長達一個月的紗布已經完全變成深咖啡色。(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婦女子宮內膜長出息肉,接受切除手術後,原以為很快就會恢復,沒想到腰痛長達一個月,甚至出現血尿症狀。她驚覺有異,到其他醫院接受檢查後才發現,當時為她動手術的醫生竟不慎將多片寬達7公分的醫療用紗布留在她的子宮裡。

YTN電視台8日獨家報導指出,該名44歲婦女日前於一家婦產科診所接受子宮息肉切除手術。主治醫師當時向她說明,手術後只要經過一星期就會痊癒。但幾天後,她便出現腰痠背痛和血尿等不適症狀,下體也傳出陣陣異味。

此後,她到接受手術的婦產科診所接受4次檢查,結果都是「沒有異常」。於是她前往其他醫院就診,再次接受檢查後才發現,子宮內竟留有一疊醫生忘記取出的醫療用紗布,已經完全變成深咖啡色,讓她憤怒又震驚。

實情曝光後,該名醫師才承認過失。受害女子要求診所提供免費美容治療250萬元(約新台幣6.9萬元)賠償金。診所方則回應,「畢竟是有些荒謬的失誤,患者才會如此生氣。但我們沒有假裝不知道,也沒有逃避,而是持續積極與患者溝通。」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