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州公開賽/周天成直落二輕取大馬劉國倫 晉級8強

▲▼   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周天成,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輕鬆晉級福州公開賽8強 。(圖/CFP,下同)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羽球一哥」周天成在福州公開賽16強對戰馬來西亞劉國倫,費時42分鐘以直落二(21:15、21:19)輕鬆取勝,晉級8強。

首局開始,雙方都先得2分後,周天成開始強力攻擊,不斷拉大差距,周天成兩度把比分拉至7分差,以14:7大幅領先,但劉國倫在此時開始急起直追,試圖縮小差距,但周天成還是維持一定的領先,最終以21:15拿下此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周天成,周天成, 。(圖/CFP)

第二局,周天成一度8:1領先,劉國倫開始追分,周天成在第11分時連丟4分,讓劉國倫追至平手,也讓兩人開始拉鋸戰,直至15分開始,周天成才漸漸拉開比數,最終以21:19奪勝,而周天成晉級至8強後,下一戰對手是基姆達比(Kidambi Srikanth)。

關鍵字: 羽球周天成福州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